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中华颂”朗诵比赛院内选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9日 10:39 浏览次数:

10月28日晚,由语言学院举办的“中华颂”朗诵比赛院内选拔赛在工学馆507教室顺利举行。由马雅婷,管桐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15位选手参加,15位选手依次登台进行为时1分钟的自由朗诵。在比赛中,选手们声音洪亮,神态自然,动作到位,赢得评委好评。其中,谢岚琦朗诵的《将进酒》慷慨激昂,豪气十足;李煜朗诵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则深情感人,将海子对安逸田园的渴望,与他奔马般不羁的内心表现的淋漓尽致,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演讲结束后,由马雅婷和管彤对本次比赛中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马雅婷对选手朗诵过程中朗诵稿完整性,朗诵中的语调、感情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指出选手应选择适合自身的题材进行朗诵的问题。管桐则针对选手进行了个别点评,并对选手提出希望。

本次比赛提高了同学的朗诵水平,同时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展现自己的舞台,有利于学生全面发展,丰富了校园文化。

上一条: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举办
下一条:河北省“世纪之星”英语演讲比赛校内选拔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