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日语专业党支部纳新转正大会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9日 10:39 浏览次数:

10月14日晚,语言学院日语专业党支部纳新转正大会于经管楼3307教室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建军,日语专业党支部书记周慧、支部全体党员及8名拟发展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王建军老师的开篇致辞后正式开始,主要讨论了日语专业8位拟发展学生党员纳新问题和5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会上,王静、张瑞参、赵芳等同志首先宣读了入党申请书,经其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后,与会同志分别对入党申请人进行了民主评议。经表决,支部大会通过决议,同意吸纳这8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他们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地要求自己,争取早日通过组织的考核。随后,涂鑫琪同志带领他们在庄严的党旗下宣读入党誓言。紧接着,王思琪、孔祥章、王伟等同志进行年度思想汇报,总结了在考察期间的表现,经与会党员举手表决后,5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至此,日语专业党支部纳新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据悉,英语专业党支部纳新转正大会将于明晚举行。此次大会为党组织选拔了优秀人才,壮大了党员队伍,补充党的新鲜血液。同时勉励全体同志,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断加强政治理论修养,自觉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

11

上一条:语言学院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语言学院2012级新生迎新晚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