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关工委老干部与我院学生代表进行座谈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2日 14:48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0日,语言学院党校、组织调研部以及党支部的优秀代表们前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与李立锋等四位老师进行了关于十九大的座谈活动。

座谈伊始,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的疑惑,老师们耐心解答,现场气氛融洽。活动过程中,同学与老师们又针对十九大提出的减小贫富差距的方针、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等分别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最后,老师们对十九大包含的继承性、创新性、人民性、科学性这四个特性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持续一个半小时的座谈会到此圆满结束,同学们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此次座谈会使同学们认识到党的精神,同时意识到国家正当强盛,而新一代大学生更要做好新青年,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阶段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践行新思想,打call新时代---语言学院第二届第四期团校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2018,考研加油!——语言学院考研寄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