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践行新思想,打call新时代---语言学院第二届第四期团校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9日 12:24 浏览次数:

12月27日,语言学院第二届第四期团校活动在人文楼328教室顺利举行,团校书记王倩及全体团校成员到场参加。

本次团校活动以“践行新思想,打call新时代”为主题,紧密围绕十九大新思想,用创新精神再度深入挖掘新时代热点。活动伊始,全体齐唱共青团团歌。接着同学们观看视频《TG有点甜》,回顾建党至今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事迹。随后,活动采用翻译小游戏的形式以一串串热词巩固了学员们对十九大丰硕成果的认识。最后团校书记总结本次团校活动的核心要义。

本次团课让团校成员们体验到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快乐,通过追随我国的历史足迹,同学们从中体会到祖国带来的自豪感和幸福感,增强了自身对党与国家的信任和敬重。

上一条:语言学院心理发展部2017-2018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关工委老干部与我院学生代表进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