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外文歌曲大赛复赛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9日 17:58 浏览次数:

由校团委主办,语言学院承办的外文歌曲大赛复赛于3月18日在大学会馆一楼礼堂顺利举行,控制工程学院文艺部部长王博远、语言学院文艺部部长王伟等各院文艺部代表受邀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分英文歌曲比赛和日文歌曲比赛两部分,经历过初赛角逐出的三十位选手们变得更加的有自信,说唱、清唱、合唱样样齐全,都不遗余力地燃烧着自己的激情,唱响时代的旋律。最后,评委从各方面综合评定,确定了进入决赛的10首英语歌曲和2首日语歌曲,王泽宇、孟子牛等十二位选手成功晋级。

此次外文歌曲大赛提高了学生对外语学习的热情,创造了一种浓厚的外语学习氛围,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舞台表现力。

据悉,外文歌曲大赛决赛将于3月31日举行。

上一条:外语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朋辈咨询师培训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语言学院“新时代 新青年 心向党”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进行系列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