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外语学院第三期乐创学堂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6日 09:19 浏览次数:

3月23日晚,外语学院第三期乐创学堂于工学馆107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外语学院大学外语部教师马焕喜、英语专业老师张茹及外语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向林焓担任主讲人,外语学院辅导员张洁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备战大学生英语竞赛”为主题。活动伊始,经验丰富的大学生英语竞赛辅导老师张茹详细讲解了竞赛八大题型的答题技巧及答题思路。接下来,马焕喜老师用轻松愉快、幽默风趣的方式为同学们讲解竞赛时间分配问题以及备考方法,现场气氛活跃。最后,向林焓同学结合自身参加“外研社”杯写作大赛的经历为大家传授写作技巧。本次讲座座无虚席,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扫清了同学们备战竞赛的障碍,并为今后的英语学习提供了良好的借鉴方法。

上一条:外语学院党校第二十九期党课开学典礼暨党课第一课顺利举行
下一条:外语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朋辈咨询师培训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