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外语学院党校第二十九期党课开学典礼暨党课第一课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7日 10:19 浏览次数:

外语学院党校第二十九期党课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于2018年3月25日在工学馆106教室顺利举行,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新以及外语学院辅导员张洁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刘新老师致辞,表达对外语学院党校发展的美好期望。接着学生代表刘嘉莹发言,激励同学们坚定理想,积极投身实践。开学典礼结束后,由刘新老师讲解开学第一课。刘新老师首先从全国的外语专业介绍入手,分析了外语学院英日语两大专业学生在学习上面临的挑战,强调党员一定是学生群体中的先进分子,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党员,首先应该在专业学习上走在同学前面,这也是学院培养积极分子、发展党员的一贯原则。刘新老师第一课解读了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力,鼓励大家积极学习党章,争取早日入党,全体学员深受教育和鼓舞。最后,党校校长石瑞鑫为同学们介绍本学期党课课程设置,本次党课到此结束。

本次党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入党信念,并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上一条:外语学院2017年度团支部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外语学院第三期乐创学堂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