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外语学院2017年度团支部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31日 08:5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典型人物和集体的牵头和示范作用,我院于3月30日在大学生会馆三楼国际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了2017年度团支部述职大会。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雪佳,党办主任兼学办主任曹传伟,辅导员连凯宇、张洁等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述职大会。

伴随着雄壮的共青团团歌,大会拉开了帷幕,在场成员全体肃立,会场神圣而庄严,团歌结束后,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及评委,后宣读评分规则。随后,各团支部按抽签顺序进行述职。参与述职的10个团支部均制作了别具一格的PPT和别出心裁的小视频。除此之外,各团支部一一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精心制作的展品,其中有贴满照片的展牌,也有龙飞凤舞的书法,还有承载着满满希望的千纸鹤漂流瓶等。10个团支部依次述职完毕后,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对本次大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传播文化对于外语学院的重要性,同时也表达了对我院未来的殷切期盼。

本次大会共评选6个五四优秀团支部、3个五四红旗团支部和1个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其中,获得“五四优秀团支部”称号的有:1704团支部、1703团支部、1702团支部、1604团支部、1705团支部、1605团支部;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的有:1701团支部、1601团支部、1603团支部;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称号的是1602团支部。以上获奖团支部分别由外语学院党办主任兼学办主任曹传伟、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雪佳和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新为获奖团支部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至此,外语学院2017年度团支部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第五届魅力外语文化节开幕式暨外文歌曲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外语学院党校第二十九期党课开学典礼暨党课第一课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