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第五届魅力外语文化节开幕式暨外文歌曲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2日 11:56 浏览次数:

3月31日,第五届魅力外语文化节开幕式暨“酷我音乐杯”外文歌曲大赛决赛在大学会馆一楼礼堂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校团委书记何双雷,我院党委书记刘新,副院长陈连丰,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王雪佳,院办主任曹传伟,辅导员连凯宇、张洁。本次外文歌曲大赛决赛的评委有:社科院声乐副教授孙艺英,英语专业教师孟宪红、刘甜,日语专业外教飞田象人,日语专业教研室主任王晓明及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代表组成的大众评审。

比赛在轻松活泼的开场舞《ye li na》中拉开序幕,随后校团委书记何双雷上台致魅力外语文化节开幕词,表示对我院广大师生的问候及对外语文化节顺利开幕的衷心祝贺。致词后,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评委及比赛规则,随后比赛正式开始。第一轮“先声夺人”,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演唱,排名前六的选手进入第二轮。十二名选手结束表演后,国际魔术师协会终身会员杜鹏老师为大家带来一段精彩至极的魔术表演,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比赛第二轮“争锋相对”,晋级的6名选手共分为三组,两两对战,分数前三位的选手进入冠亚季军的争夺。第二轮比赛结束后进入“红包雨”互动环节,仪向观众席撒下300个大红包,现场气氛活跃到了最高点。最后进入第三轮“巅峰对决”,三位选手进行擂台赛轮番上台演唱,经大众评审和评委的现场投票后,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孙瑨获得一等奖,外语学院余超、谢青获二等奖,管理学院李怡东、外语学院王泽宇、经济学院张亚麟等人获三等奖。外语学院谢青获得日语最佳发音奖和最佳人气奖,外语学院王泽宇获得英语最佳发音奖,至此,本次魅力外语文化节开幕式暨“酷我音乐杯”外文歌曲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图片来源:校团委宣传中心

上一条:外语学院2018年朋辈心理健康工作队伍技术培训暨“3.25善爱我-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教育季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外语学院2017年度团支部述职大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