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外语学院第一届成长榜样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4日 11:32 浏览次数:

6月22日,外语学院第一届成长榜样表彰大会在科技楼3069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刘新,副院长王雪佳、陈连丰、李卫东,学办主任曹传伟,辅导员连凯宇、张洁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青年模范代表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王雪佳老师致词,提出了作为当代青年应满足的几点要求,并鼓励学子们以榜样为前进的动力,激扬青春,奉献自己。之后,跟随着激情洋溢的诗歌朗诵《榜样的力量》,大会展开了外语学院学子们的奋斗故事。社会工作先进个人代表牛锦华分享了在党校的工作经历,虽然辛苦但是无比热爱;科创之星宋慧文讲述了自己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经历,并分享了获奖的经验;实践之星张楠和志愿服务之星李瑞鑫分别分享了实践和志愿服务过程中的每一次奉献和每一次感动,彰显出她们勤劳又善良的个性;文艺之星南萍和体育之星林雅茹将她们在台上、在赛场上的经历娓娓道来,每一次婀娜的身姿,每一次冲线的骄傲都是她们挥洒汗水的成果;优秀助导代表张馨宁讲述了与17级的温馨故事,从带领新生走进大学生活,到新生们成长为自己独立的依靠,她始终都是最温暖的存在;优秀共产党员李月和自强之星闫潼展现了她们在自己岗位的坚守;优秀毕业生代表王黎珠用优雅自信的姿态为大学四年生活完美谢幕,留给自己和校园一份美好的回忆。最后,到场嘉宾与获奖者合影留念,本次表彰大会到此结束。

此次表彰大会充分表现了我院学子们坚毅自信、永争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肯定了各位受表彰的同学们的工作和学习成果,引导同学们树立锐意进取、奋发成才的意识,更为今后团学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有助于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广大学生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健康文明的校园新风尚,为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提供精神助力。


上一条:我院“砥砺前行新外语 奋力迈进新时代”毕业晚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 “感恩传递温暖 诚信助力梦想”——我院2018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诚信教育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