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2018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立项答辩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3日 17:53 浏览次数:

7月2日下午,我院在人文楼328召开了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立项答辩会。副院长陈连丰、王雪佳,党办学办主任曹传伟,辅导员连凯宇、张洁,社会实践与志愿者部成员以及23组答辩成员到场参加。

会议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及到场嘉宾,随后,23组答辩成员按照抽签顺序就实践项目的实践意义、实践内容、可行性分析、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由评委老师进行提问并一一给予建议。此次答辩答辩分数为基础,将会确立三支校级重点团队。

本次答辩会的顺利举办,不仅为同学们进行接下来的实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提供了更多的实践方案与建议,也见证了实践成员努力为社会作贡献的决心。通过此次答辩,相信各组团队都能在之后的实践中树立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志愿精神,履行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义务,通过亲身实践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院举办学习曲建武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砥砺前行新外语 奋力迈进新时代”毕业晚会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