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艺术中心岗位竞聘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8日 08:48 浏览次数:

7月6日,外语学院艺术中心岗位竞聘在人文楼328教室顺利举行。副院长王雪佳,学办主任曹传伟,辅导员张洁、连凯宇及艺术中心主任、各部部长作为选拔评委,对各位竞聘者进行打分。

本次竞聘活动旨在选拔出有能力有才华,在文体活动中贡献出力量的全面型人才。在竞聘过程中,参与竞聘的同学们都充满自信、仪态大方、语言流畅,根据自己的基本情况对所竞聘的岗位表达自己的想法,对学生工作及部门发展都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同时,评委们给出的提问与建议,让竞聘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竞聘活动,参与竞聘的同学们加深了对艺术中心各岗位职责的了解,加强我院学生工作队伍建设,为学院艺术中心注入新鲜血液,相信外语学院艺术中心定会在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带领下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我院 2018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顺利进行
下一条:2018级新生辅导员助理培训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