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外语学院院属学生组织统一招新面试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0日 20:44 浏览次数:

9月20日,外语学院院属学生组织统一招新面试于人文楼二楼如期举行。16、17级各部门学生干部分别担任自己部门的面试官。

参与此次活动纳新的部门有:学生会属学习信息部、生活服务部、心理发展部、外联部、文艺部和体育部,团委属组织调研部、宣传部、社会实践与志愿者部和艺术中心,党校以及创新创业协会。在各部门面试过程中,负责面试的干部认真负责,面试工作紧张有序的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干部们均根据自己部门的工作性质及工作重点考察新生各方面的能力,同学们均坚定自信地从容应对,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部门工作的渴望以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展现出了外语人良好的素质和修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经过了面试官的考验之后,各部均挑选到了所需人才。至此,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招新活动为18级的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也给院属学生组织注入新鲜血液,为能更加有效地开展学生工作活动打下良好基础。相信在各部门干部的带领下,新一届干事定会书写外语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化学院科创基金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外语学院部门招新宣讲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