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外语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暨第二届魅力新生文体活动艺术节开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8日 11:12 浏览次数:

10月27日,我院2018级迎新晚会暨第二届魅力新生文体活动艺术节开幕式于大学会馆一楼顺利召开。本次迎新晚会旨在展示我院新生风采,进一步推动文体艺术的蓬勃发展。院长吴松林,党委书记刘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雪佳,副院长李卫东,教学办主任王甜,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彭元峰,日语专业教研室主任王晓明,辅导员连凯宇、张洁应邀担任本次晚会的嘉宾。

由电声乐团带来的《林中鸟》作为开场节目燃爆全场,台下呼声不断,晚会气氛热情高涨。随后,舞蹈、合唱、朗诵等节目轮番上阵,异彩纷呈。表演者们用娴熟而优美的舞步、默契的配合以及与音乐的完美融合生动地演绎了《Time To Dance》与《烟火里的尘埃》。1804班带来的中英文诗朗诵《致橡树》,以深情感染全场。舞蹈《书简》、《梁祝》带领全场领悟了古典文化之美。辅导员连凯宇与1803班同学带来的朗诵《青春的颜色》,更将晚会的氛围推向高潮。1705、1801与1805班带来的《寄明月》,将外语学院的文化多元与青春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你的到来,多么奇妙的美好,想要给你,一个温暖的家”,2018级助导带来的歌伴舞《陪你长大》唱出了他们的心声,传递出对新生的殷切期盼。最后,晚会在歌曲《想唱就唱》的优美旋律中缓缓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不仅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更是一段开启新生收获进步与喜悦的旅程,它为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使他们充分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以及来自学长学姐的关怀与希冀,同时也发掘了我院优秀的文艺人才,对推动我院文艺工作的进行起到积极作用。素年同舟,光阴同楫,相聚在东秦外语学院的学子定会谱写“外语同心,其力断金”的新篇章。

 

上一条: 寻“秦”记——外语学院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评审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2018级新生适应团体辅导系列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