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寻“秦”记——外语学院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评审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9日 10:50 浏览次数:

为提升学生生活品质,培养其创新能力以及合作意识,我院创新创业协会于10月28日在工学馆106举办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评审会。本次大赛以“寻‘秦’记”为名,旨在加深同学们对秦皇岛名胜古迹和风土人情的了解。各院创新创业协会代表以及赞助商晟屹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受邀担任本次评审会评委。

本次活动共有18个作品参与,现场流程共分为两部分,个人作品展示和团队作品展示。各参赛选手制作了精美的幻灯片,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和视角展示了他们眼中别样的秦皇岛。参赛作品包括平面设计、摄影、影视创作及立体实物。选手们分别从作品主题、创意和技术难度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并向在场的评委们展示了他们别具一格的创意作品,赢得连连称赞。其中,有古香古色的老街图景,有声名远扬的名人事迹,有美轮美奂的滨海夕阳还有充满人文气息的立体书,令人目不暇接。他们充满美与现代感的作品成功征服了在场同学与评委。根据评委打分情况,共产生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三名,其中表现优秀的团队不仅作品可以得到宣传而且还能获得与晟屹科技有限公司签约的机会。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可以更加深刻地了解秦皇岛独特的文化底蕴和旅游特色,以全新的思维深入挖掘文化文物的价值内涵,在提升自我创新能力、发掘创新潜能的同时增强了团队合作的能力和意识。我院创协也表示今后将更加信心地举办各类科创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努力提升我院科创水平。

上一条:外语学院2018-2019学年第四届团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团课顺利举行
下一条:外语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暨第二届魅力新生文体活动艺术节开幕式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