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外语学院2018-2019学年第四届团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团课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7日 10:29 浏览次数:

11月6日,我院2018-2019学年第四届团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团课于人文楼328顺利举行。我院辅导员连凯宇及第六届团委副书记闫潼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庄严的国歌过后,连凯宇发表讲话,希望所有学员都能够以共青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闫潼也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团校同学讲述了自己对于共青团的认识与工作感悟,使得同学们对于共青团的理解进一步加深。随后,学员们观看了影片《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历程》,深入学习了共青团的基本性质与章程。优秀大学生邹勇松的事迹,引发了同学们认真的思考与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邹勇松为榜样,树立好自己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为国家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团课使同学们明确当代大学生的政治使命与责任,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及世界观,并激励其时刻准备着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外语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八届院属学生组织换届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 寻“秦”记——外语学院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评审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