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外语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八届院属学生组织换届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1日 20:30 浏览次数:

11月10日,我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八届院属学生组织换届表彰大会于大学会馆三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大会旨在选举新一届优秀的学生干部,促进党校、创协、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的积极协作,使其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我院党委书记刘新,党委副书记王雪佳,副院长李卫东,党办学办主任曹传伟,辅导员连凯宇、张洁,学校各部门及各兄弟学院代表应邀出席此次大会。

庄严的国歌拉开了大会的帷幕。校学生会主席温斌宣读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会贺信,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场审议通过了《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外语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通过选举产生了新一任主席团成员。一段精彩而感动的回顾视频使得在场各位感受到了第七届学生干部严谨的工作作风、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和强烈的担当意识,现场掌声如潮。第七届团委书记王倩及学生会主席马薇分别上台做工作总结。随后的第八届学生组织风采视频则展现出新一届学生干部的朝气与活力。在接过象征着责任与使命的院旗后,新一任院属学生组织成员集体庄严宣誓,必将为外国语言文化学院的不断发展共同努力。随后新任党校校长、新任团委书记和新任学生会主席分别上台做工作规划。最后,王雪佳上台致辞,她首先对第七届院属学生组织的优秀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向第八届院属学生组织成员表示祝贺,并从规范管理、创新实践、严于律己、服务同学等方面向其提出殷切的期望,同时也表达了对参会同学发挥民主意识、行使民主权利行为的赞扬。在宏伟的东北大学校歌中,本次大会圆满落幕。

此次大会使得在场各位深刻地领略到了新一届学生干部风采,他们的到来为学院建设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促进学生组织各部门成员之间的积极协作和拼搏进取,保障学院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工作的有效进行。相信充满责任感与荣誉感的新一届学生干部定能各尽所能,使得学院文化建设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外语学院2018年11月“预防网络诈骗,抵制不良校园借贷”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外语学院2018-2019学年第四届团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团课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