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党员同志开展运动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30日 15:04 浏览次数:

4月29日、30日,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第三十五届运动会于西操场隆重举行。我院党员同志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校此次运动会的顺利举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运动会举办期间,我院的党员服务队积极参与各种志愿活动,服务于运动会的每个角落。看台上,他们为运动健儿呐喊助威,自觉遵守会场纪律,认真观看每一场赛事。他们怀揣着对党的敬畏,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不求回报地进行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组织同学们有组织有纪律的观看比赛,维持赛场秩序还给赛场上的运动员送去温暖,全心全意地投身于运动会的组织建设中,发挥自身优势,服务于各个场地,展现了党员所具有的不怕苦不怕累的艰苦奋斗精神。在运动会结束后,他们积极打扫看台卫生,维护学校学院形象。

运动会既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也考验着集体的素质。我院党员同志在本次活动中实现了自我价值,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此基础上,我院将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提高各成员的党员意识,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上一条:我院组织同学观看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直播
下一条:我院第三期“语人说”校友分享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