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第三期“语人说”校友分享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8日 08:12 浏览次数:

4月27日,我院第三期“语人说”校友分享会在人文楼536举行。我院辅导员连凯宇,14级优秀毕业生薛泽宇、张欢参加本次活动并与同学们交流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经验。

在回答报考夏令营的注意事项时,薛泽宇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做好充足准备,要清楚地了解所报学校的学科定位和专业发展方向。辅导员连凯宇也举例提醒大家凡事应提前做,不能拖延,不能让自己松懈。薛泽宇还鼓励大家坚持早操和晚自习,因为这两者可以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作息和学习习惯。随后,张欢在谈及日语学习时指出,日语基础一定要打好,不要只满足于课上学到的东西,私下也应努力练习,她也结合自己出国的经历,谈到出国是一个增长见识的好机会,它会使你事业宽阔,从而改变自我。连凯宇接着举例子详细说明了出国给人带来的改变,也鼓励同学们行万里路,多到外面的世界看看。

此次活动不仅为我院同学提供了许多与考研、就业相关的信息,解决了同学们在此方面的疑虑,也有效地提高了考研学生的备考效率,增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纽带联系。

上一条:我院党员同志开展运动会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迎五四百年,展青春风采”主题团课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