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组织同学观看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直播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1日 15:52 浏览次数:

4月30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我院组织师生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直播,学习五四精神。

我院辅导员曹传伟、连凯宇于人文楼328组织部分学生干部以及团校学员共同观看直播,学生们态度端正,认真聆听、记录总书记的讲话,并在观看结束后与其他同学分享观看感想。其他同学则在寝室、教室等地自行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五四运动是中国近现代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重大事件,是中国旧民主主义革命的转折点。新时代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新时代青年应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本次观看直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必定将个人命运与祖国发展结合起来,珍惜韶华、不负青春,从一点一滴做起,为民族事业不懈奋斗。

上一条:我院同学参加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员同志开展运动会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