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在校五四表彰大会中荣获诸多奖项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5日 14:54 浏览次数:

5月14日,我校2018年度学团工作表彰大会于大学会馆一楼举办。校领导孙正林、刘建昌、武涛等应邀出席本次大会,此外,参会人员还有学生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学生工作副院长和青年师生代表们。

在此次表彰大会中,我院凭借出色的工作成果在全校7个学院中脱颖而出,荣获五四红旗团委标兵称号;英语1704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称号;英语1701团支部、日语1701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英语1602班荣获优秀班集体称号;辅导员连凯宇获得优秀辅导员称号;15级学生李月、16级学生马薇获得十佳大学生称号。除此之外,我院大学生退伍女兵高红龙作为自强之星代表发言,字里行间充分体现了她对祖国的热爱,朴实温馨的语言带我们一起走进她的逐梦之旅。

本次大会通过表彰在团务以及日常生活中优秀的个人和团体,树立了优秀团员和团体的形象,督促了团员和团支部学习,促进了团委内部的发展壮大。通过此次大会,我院学子一定再接再厉,以获奖的同学为榜样,学习他们自强奋进的精神,努力成为新时代的栋梁之才。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三届手语操大赛暨3.25-5.25心理健康教育季闭幕式
下一条:我院师生在第八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河北赛区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