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英语专业教学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3日 15:11 浏览次数:

5月22日,我院英语专业教学座谈会在人文楼320举办,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雪佳,副院长李卫东,英语教研室主任彭元峰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在此次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着学院发展及学习中遇到的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同时在课程时间安排、二外选课等方面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为我院下一阶段教学方向提供了重要参考。针对以上问题,老师们均做出了解答并给予宝贵意见。其中,彭元峰建议大一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多阅读英文小说,多观看英语电影,拓宽知识面,为大二大三学习奠定坚实的基础,他还强调,大学是自主学习的阶段,不能过度依赖老师,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合理规划个人时间。

此次座谈会为师生提供了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也为我院的未来教学方式的改进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9考研就业出国经验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