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举行2019考研就业出国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7日 18:55 浏览次数:

5月26日,我院2019考研就业出国经验交流分享会于工学馆204举行,我院辅导员连凯宇出席本次分享会。李昊天、田茂琛、黄星、史思洁等优秀毕业生应邀主讲。

在此次分享会上,八位优秀毕业生分别从考研、就业和出国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其中,考入威斯敏斯特大学的李昊天和考入日本东北大学的李玉子向同学们分享了出国的前期准备及申请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告诫同学们要时刻注意所报学校的各项信息,同时也要学好专业课,积累知识,脚踏实地;担任BD商务管培生的黄星和担任税务咨询顾问的李文静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并讲述了入职的技巧和方法,告诫同学们把握实习机会,表现自我价值;考入上海外国语大学的史思洁、考入兰州大学的史诺和考入华南师范大学的刘亚萍则介绍了在考研的相关事宜,告诉大家要准确认知自己,正确选取自己的报考院校,制定明确可靠的计划,坚持不懈;跨专业考取北京师范大学的田茂琛提醒同学们注意考研学校的名额、招生简章和调剂的相关细节,叮嘱同学们确定目标,有效备考。

此次分享会的召开,给低年级学生提供了在考研就业出国方面的指导,吸取毕业生们的经验教训,引导他们明确自己的奋斗方向。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英语专业教学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