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8日 15:18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7日,我院2019届毕业生教育大会在工学馆115举行。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王甜、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曹传伟、毕业班辅导员张洁,以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曹传伟主持。

王甜介绍了毕业论文修改和答辩的相关工作安排,对毕业生提出了相关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认真修改论文,积极准备答辩,顺利完成学业。接下来,曹传伟讲解了报到证的用法、毕业生档案转寄、户口迁移等相关问题。此外,曹传伟对2019届毕业生教育作了详细安排和动员,他希望全体毕业生在即将告别母校,走上社会施展才华的关键时刻,要认真配合学院的毕业生工作,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毕业生教育活动,做到文明离校、安全离校,为低年级同学树立榜样,为学院争光,为母校留下美好形象。最后,张洁就毕业资格审批表和学位资格审批表的填写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组织学生填写。

上一条:魅力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暨“琢玉杯”英文短剧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9考研就业出国经验交流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