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魅力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暨“琢玉杯”英文短剧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1日 09:57 浏览次数:

5月31日,魅力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暨“琢玉杯”英文短剧比赛于大学会馆三楼举办。外国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吴松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雪佳,英语专业主任彭元峰,学办主任曹传伟,辅导员张洁,英语教师张茹等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比赛中,各院队伍口语表达清晰流利,表演细致入微,服装华美精致,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和听觉盛宴。其中,经济学院和资源与材料学院分别带来的莎翁经典悲喜剧《李尔王》与《仲夏夜之梦》带领观众梦回古典英伦,感受悲剧与喜剧最纯粹的美。而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另辟蹊径,他们带来的日漫《你的名字》片段令人眼前一亮,生动传神地讲述了男生和女生之间的纯美爱情故事。最后出场的外国语言文化学院为我们带来童话经典《绿野仙踪》,他们以纯正流利的口语与俏皮活泼的表演获得了在场评委、观众的一致认可。

根据现场评分情况,外国语言文化学院荣获一等奖,数学与统计学院及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资源与材料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及控制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

上一条:我院举办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和口译大赛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