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成长榜样”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3日 07:50 浏览次数:

6月2日,我院“成长榜样”表彰大会于大学会馆三楼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刘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雪佳,党办、学办主任曹传伟,辅导员连凯宇和张洁作为嘉宾出席本次大会。

一段精彩的开场视频拉开本次大会的帷幕。成长榜样们分别上台讲述自己的奋斗故事:社会工作先进个人代表郭鸣华分享了他一年来的工作经历,他表示参与学生活动可以提高和锻炼自己的能力;优秀助导代表王倩则带领大家重温了自己与18级学弟学妹相处过程中的感动与温暖,言语之间流露出对大家的美好期待;自强之星高红龙回顾了自己追逐报国梦想的经历,曲折的追梦之路让她相信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榜样们的故事各具风采,让同学们深受触动。此外,宣传部、学习信息部在本次魅力外语文化节期间工作表现突出,荣获“魅力外语文化节突出贡献奖”。表彰最后,王雪佳上台致辞,她鼓励同学们正确认识榜样的力量,并表示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到当代青年的历史责任与使命担当,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向先进看齐,向榜样学习。

此次表彰大会彰显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了我院学生热心投身班级学院建设的责任心,引导并激励我院学生向榜样学习,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丰富发展自我,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上一条:我院2019年校友返校活动举办
下一条:我院举办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和口译大赛经验分享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