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2019年校友返校活动举办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9日 07:23 浏览次数:

6月8日,我院2019年校友返校活动在人文楼536举办。我院院长吴松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雪佳等出席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由99年毕业的优秀校友们向大家分享自己的从业经历与体验。

郭哲鼓励大学生多参与实践,接触不同人群,不能只沉浸在自己的事业、学业之中,也应该练就一身本领,提出勤奋、自律、思考这三种因素缺一不可。杜国栋则强调将英语知识与其他专业知识相结合,学会共享所学知识,走出专业,走出校园,发挥优势。焦红表示,人生应该有规划,将大目标清晰细化,注重在一点一滴中的积累和进步,此外,她也敦促同学们要合理利用学院提供的平台,认真对待每一次锻炼的机会,为未来的工作积累经验。

本次活动带领同学们了解了优秀学长学姐的故事,有助于使得他们更好了解大学生活,有效合理地规划自己的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同时也加强了学院与毕业生之间的联系,促进学院发展。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四次团课暨结业典礼
下一条:我院“成长榜样”表彰大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