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山海之间外语人 万里路遥奋斗梦”主题毕业晚会举办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2日 09:00 浏览次数:

6月21日,我院于大学会馆一楼举办“山海之间外语人 万里路遥奋斗梦”主题毕业晚会,我院党委书记刘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雪佳,副院长李卫东,教学办主任王甜,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彭元峰,日语专业教研室主任王晓明,辅导员连凯宇、张洁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晚会由艺术中心带来的舞蹈《old school》开场,点燃了现场气氛。日语1801班的创意走秀《Willkie》,尽情释放青春的活力,令观众们眼前一亮。41512、41511班的温情歌舞《等你下课》和《仰望青春日子里的你》带领观众们回忆了四年大学生活的美好时光,表达了依依惜别之情。我院篮球队以情景剧歌曲《最好的篮球与最好的我们》描绘出篮球队员们那些并肩作战、热血拼搏的日子。大四助导们的《如果我们不曾相遇》则传达了对学弟学妹们的期冀和鼓励,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最后,晚会在合唱《我要飞》中缓缓落幕。

本次晚会我院师生共聚一堂,毕业学子们以歌舞等形式抒发了他们对学院的深深眷恋与不舍之情。这场视听盛宴使得毕业学子们再次感受到我院的温暖,而且也传达了学院对2019届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上一条:我院举办魅力外语文化节之“樱集杯”日语配音大赛
下一条:我院2019届毕业生最后一次党课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