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魅力外语文化节之“樱集杯”日语配音大赛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3日 09:06 浏览次数:

6月22日,我院于大学会馆三楼举办魅力外语文化节之“樱集杯”日语配音大赛,担任本次比赛的嘉宾和评委是我院日语教研室主任王晓明,日语专业外教小田孟,日语专业教师齐海娟,王玉环,徐媛和邢雅怡。

本次比赛分为非专业组和专业组进行。选手们将自己精心准备的片段进行展示,各组组员之间配合默契,选取的配音片段精彩有趣,发音标准流畅,高度完成了《日常》、《我是大哥大》等影视作品的配音,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日语视听盛宴。其中,专业组第六组表演的《蜡笔小新》惟妙惟肖,将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展现出极高的发音水准。最后,小田孟进行点评,他肯定了参赛选手的表现,并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多多了解和学习日语。

根据现场打分情况,非专业田嘉琪组荣获一等奖,陈裕祯组获得二等奖,王利凯组和苗双慧组获得三等奖;专业组胡颢然组荣获一等奖,孙潇逸组、刘佳雪组和张雨晴组获得二等奖,姚雨杉组、贾占坤组和路娜组获得三等奖。

上一条:“感恩助学 诚信还款”——我院2019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诚信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山海之间外语人 万里路遥奋斗梦”主题毕业晚会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