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开展“放飞梦想筑梦远航,争做新时代追梦人”2019届毕业生入职适应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5日 17:32 浏览次数:

为使2019届毕业生更好地适应职场,提高就业能力,指导毕业生迈好步入社会的第一步,我院于6月24日开展了“放飞梦想杨帆远航,争做新时代追梦人”2019届毕业生入职适应主题教育活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曹传伟、毕业班辅导员张洁、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曹传伟主持。

曹老师从职业适应、压力分析、形象管理、职业发展等四个维度,分析了毕业生初入职场遇到的常见问题和压力,并结合实际案例和工作经验,积极引导毕业生对社会环境、社会文化、社会规范的观察、认知、模仿、认知、内化等一系列的学习和实践,达到对职场的适应。随后,曹老师和毕业生们一起讨论和分析了影响职业成功的若干因素,并引导毕业生入职后努力提高知识技能、可迁移技能、职业道德水平。曹老师还从职业发展的角度鼓励毕业生努力工作,实现自我价值,为社会服务,为母校争光。活动最后,曹老师和张老师代表学院祝福2019届毕业生一路前程似锦、满径花香,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带着母校最温暖的祝福与最美好的回忆,朝向未来征途的广阔天空,筑梦远航!

上一条:“重走缤纷校园,寻找东大故事”——外语学院毕业生重游校园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感恩助学 诚信还款”——我院2019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诚信教育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