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感恩助学 诚信还款”——我院2019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诚信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4日 18: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加强毕业生的诚信意识、责任意识和感恩意识,6月24日,我院辅导员张洁在工学馆117组织开展了我院2019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诚信教育会议,所有2019届贷款毕业生准时参加。

会议上,张老师详细解说了学生毕业后的还款流程、还款期限、还款延期等问题,并结合具体事例告诉学生要认真履行贷款合约,否则将影响个人征信系统,从而对今后学生的工作生活等重大事项产生不良影响,提醒学生毕业后按时还本付息,维持良好信用记录。

本次活动以“感恩·诚信”为主题,进行了“感恩助学,诚信还款”贷款毕业生签名活动。通过此活动,让诚信还贷的意识深入贷款学生内心。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诚信还贷、诚信做事、诚信做人,用实际行动感恩社会、回报社会。

上一条: 我院开展“放飞梦想筑梦远航,争做新时代追梦人”2019届毕业生入职适应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魅力外语文化节之“樱集杯”日语配音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