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重走缤纷校园,寻找东大故事”——外语学院毕业生重游校园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6日 16:58 浏览次数:

6月25日,外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在辅导员张洁的带领下,进行了毕业生重游校园活动。

通过别出心裁的活动设置,张洁带领毕业生们漫步校园,工学馆门前石拱桥——大学会馆门前NEUQ标志性建筑——图书馆——知源亭——沉思广场,再次欣赏校园景致并拍照留念。校园里的一草一木、一隅一景,见证了外语学子四年的成长。通过“重走缤纷校园,寻找东大故事”的活动,毕业生们重游校园。怀揣着别样的心情,同学们在曾经上课的教室重温埋头做笔记的岁月,在自习过的图书馆再望一眼熟悉的靠窗位置,在知源亭看年轻的身影低头吟诵,在食堂再买一份最爱的饭菜……重温足迹,重温在校园的温暖点滴。

本次活动是我院毕业季的又一暖心活动。毕业生们将继续秉承“自强不息、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踏实做事,敢于担当,书写灿烂的青春华章!

上一条:学术的引路人,成长的好伙伴——我院英语1703班班导师积极开展相关工作
下一条: 我院开展“放飞梦想筑梦远航,争做新时代追梦人”2019届毕业生入职适应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