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圆满完成2019级迎新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4日 11:29 浏览次数:

8月23日至24日,我院2019级本科生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并圆满落下帷幕。迎新现场秩序井然,气氛温馨。

为做好新生入学工作,学院迎新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对新生入学报到的各个环节进行了认真的设计,确保各项迎新工作正常运行。22日下午,学院召开了迎新协调会,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23日早上,参与迎新的师生早早前往体育馆布置现场。展板、展台、提示牌,各种材料准备充分。工作人员流水作业,分工合作,报到登记、办理住宿、统计信息、发放校园卡、发放《新生手册》等,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我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认真部署,积极落实,确保新生入学安全有序。通过多年迎新积累的经验,今年我院进一步优化迎新流程,保证了迎新工作的高质高效开展。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家长感受到了我院师生的热情,留下了美好的第一印象。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暑期社会实践】实践美丽中国梦,共创蔚蓝海滨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