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6日 11:24 浏览次数:

8月25日,我院于工学馆203举行了2019级新生见面会。党委书记刘新,院长吴松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雪佳,副院长陈连丰、李卫东,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彭元峰,日语专业教研室主任王晓明,辅导员连凯宇、张洁受邀出席。

见面会伊始,吴松林上台致辞,他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新生们的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我校的校训以及我院的座右铭,并从“德、业、仁、心、爱、礼、学、信、智、时”十个方面为新生阐释了什么是“大学之道”。他强调,大学四年不仅要注重知识的积累,更要学会慎独,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在助理辅导员聘任环节,参会领导为2019级助导们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最后,刘新作总结发言,他向同学们说明了语言文化学习的挑战与前景,鼓励大家夯实基础知识,坚定学习目标和政治信仰,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大学四年中不断充实完善自己。

新生见面会的召开,使外语新生感受到了学院领导的关怀与希望,使他们认识到了大学生肩负的责任,相信他们会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即将到来的学习生活中去。

 

 

上一条:我院举行部门招新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圆满完成2019级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