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举行部门招新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8日 08:08 浏览次数:

8月27日,我院部门招新宣讲会于工学馆104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雪佳,辅导员连凯宇、张洁以及主席团成员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在本次宣讲会上,部门依次上台进行招新宣讲。其中,党校代表结合相声、情景采访等多种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本部门的职能、常规工作,形式新颖,幽默风趣的宣讲吸引了众多同学们的关注。而宣传部代表则将本部门自制的精美视频、海报和院刊等进行展示,使得新生们充分了解了该部门的特色和工作成果,也让同学们意识到部门工作的挑战性和自身所具有的可塑性,他们诙谐幽默的发言赢得了阵阵掌声。其他部门也用各具特色的宣讲方式将本部门的风采和创意展现得淋漓尽致。宣讲结束后,各部门投放出线上招新二维码,同学们纷纷扫码进群。

本次宣讲会使得向同学们明确了各个部门建设与具体工作,也为他们加入部门提供了参考意向,有助于各部门后期招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和进行。据悉,我院部门线下面试时间和地点也将于不久后公布。

上一条:我院举行中秋佳节联欢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