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在2019年新生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5日 09:40 浏览次数:

9月14日晚,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2019年新声合唱比赛在图书馆前举行,来自7个学院的10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最终,我院以9.76分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中,我院共演唱两首曲目:指定曲目《东北大学校歌》以及自选曲目《爱我中华》。深情款款的《东北大学校歌》吐露着对母校的无限感激之情;《爱我中华》承恩母校,感念家国,学子们纵情高歌,气势如虹,以嘹亮的嗓音展现出我院无限的风采与活力。舞台表演融合朗诵、舞蹈、独唱和合唱的方式,使人眼前一亮。舞蹈的选定和服装的选择结合歌词“五十六个民族”,极具民族风情,为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加之精心准备的展示牌和红丝带,充分表达了外语学子对伟大祖国的歌颂与赞美。

在持续半个月的合唱训练中,同学们积极配合,以积极饱满的态度投入到本次训练中,高度完成了从选歌、练歌到彩排的全过程,最后以默契和谐的合唱配合形式多样的表演,为此次训练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充分展示出我院学子不怕吃苦、坚持不懈的精神和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增强了对学院、学校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上一条:我院2019暑期社会实践展示会举行
下一条:我院举行中秋佳节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