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科创基金宣讲会于工学馆126教室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3日 08:30 浏览次数:

9月22日晚,我院科创基金宣讲会于工学馆126教室顺利举行。党委书记刘新、副院长陈连丰、副院长李卫东、日语专业主任王晓明,还有优秀学生代表李明扬受邀出席本次宣讲会。

首先,陈连丰做了开场发言,他表示科创基金项目在学生全面发展及今后就业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在如何选题方面,他表示要关注时事与时俱进鼓励大家跨专业进行联合申报,并对申报要求进行了全面的介绍。接着,李卫东对科创项目的注意事项尤其是申请书填报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使大家对申请流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随后,优秀团队代表李明扬向我们分享了成功的经验,使我们感受到科创其实离我们并不遥远。最后,王晓明进行了总结,指出要有不怕困难,从头做起的精神,鼓励大家多多学习,发挥专业特点,踊跃参加科创项目。

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了解到学校对科创项目的大力支持,激发起同学们参与科创项目的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使大家受益匪浅。望大家发扬创新精神,积极进取,踊跃投身于科创活动之中。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2019暑期社会实践展示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