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03日 14:49 浏览次数:

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3日在人文楼538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曹传伟主持。

学生党员们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逐字逐句研读领悟《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的理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永无止境,要聚力做好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文章,学深悟透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明确实践要求、掌握方式方法,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对标看齐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课学习结束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大学生党员应当强化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并落实到实际生活中去。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四点希望,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更好地发挥党员作用。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硬笔书法活动
下一条:我院科创基金宣讲会于工学馆126教室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