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硬笔书法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05日 15:53 浏览次数: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顺利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促使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共同营造“主动学习,自觉行动”的良好氛围。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硬笔书法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学生党员王伟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我们要始终牢记和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牢记入党誓言,始终不忘初心;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昂扬风貌。学生党员侯昱宁表示:我们要履行职责使命,发挥模范作用,做一名“永远心向党,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合格党员。学生党员关胤蕾表示:入党誓词,短短八九十字,党的性质、宗旨、奋斗目标,党员的权利、义务、责任,凝结其中。学生党员刘宣仪表示:入党誓词是决心和承诺,是我们人生的行动指南。所有党员都要时刻不忘自己的承诺,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对照入党誓词找标准、找差距,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

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不仅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更是一次特殊的觉悟提升,学生党员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坚守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学院的学校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