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07日 14:30 浏览次数:

10月7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人文楼328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读书会,由支部书记曹传伟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书中焦裕禄等18名同志是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是新时代党员信念坚定、忠于国家、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

通过学习和分享,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以他们为榜样,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鼓舞斗志、激发干劲,立足自身的学习和工作,脚踏实地,勇于担当,更好的为班级、学院和学校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基层——我院辅导员践行使命,国庆假期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硬笔书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