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基层——我院辅导员践行使命,国庆假期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09日 14:5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强化工作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我院辅导员努力为学生办实事、送温暖、解烦恼,确保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和安全稳定。国庆期间,他们主动深入学生宿舍,详细了解学生的近期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对遇到的问题给予细心的指导。

走访大一学生宿舍时,他们亲切地询问学生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关心学生的饮食起居,嘱咐学生要积极融入大学生活,和舍友友好相处,互帮互助,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的宿舍文化。走访大四学生宿舍时,他们进一步了解学生的考研复习情况以及就业情况等,希望学生们处理好学习、生活和就业的关系,要劳逸结合,保持强大动力,也要释放压力。同时,他们还向学生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通过此次走访,他们深入地了解学生的假期动态,帮助大家增强安全意识,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学生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勤奋学习、增长本领,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学校发展、国家发展事业中去。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九届党校、创协、团委学生会部门干部竞聘大会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读书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