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第九届党校、创协、团委学生会部门干部竞聘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4日 17:01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高学校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水平,给更多有能力的同学提供一个锤炼自我,展示才华的舞台。10月9日到12日,我院在人文楼328举行了第九届党校、创协、团委学生干部竞聘大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雪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曹传伟,辅导员连凯宇、张洁评委出席本次会议。

竞聘现场,参加竞聘的同学从对部门的认识、竞聘的理由及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了陈述,展示自己的自信和热情。最终,结合竞聘同学们的日常工作表现和竞聘得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确定了竞聘结果并于学院官网进行公示,公示连接

最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雪佳对整个竞聘大会作了总结,她希望大家能把竞聘中展示的热情和自信带到未来的生活、学习、工作中去,把握每一个锻炼的机会,能树立信心,在日后工作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上一条:我院举办新生歌手大赛初赛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基层——我院辅导员践行使命,国庆假期走访慰问留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