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第十六届“风采杯”中文演讲比赛举办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9日 17:20 浏览次数:

10月16日,我院第十六届“风采杯”中文演讲比赛在大学会馆学术报告厅举办,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彭元峰,辅导员张洁,主席团部分成员以及各院演讲队队长作为嘉宾和评委出席本次比赛。

本场比赛共分为两轮:命题演讲环节,选手们准备充分,演讲风格各具特色、内容丰富,展示了我院新生的爱国热忱、活跃思维及创新意识。任宏杰以生动的语言和清晰的逻辑,向大家阐述了国家与个人的关系;王开元从生活小事切入,阐述了历史赋予我们的民族自豪与身份认同,号召同学们为祖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即兴演讲环节,选手们随机应变的能力,多元的角度、独特的看法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其中,魏玮以历史故事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展示了丰富的学识与灵活的应变能力,赢得阵阵掌声。

根据打分情况,1904班魏玮荣获比赛一等奖,1903班王开元,1901班王润琦、任宏杰荣获二等奖,1902班孙岳、日语1901班林茹芸等荣获三等奖。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8-2019学年学生组织述职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9年科创基金项目结项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