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2018-2019学年学生组织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1日 08:46 浏览次数:

10月19日,我院2018-2019学年院属学生组织述职大会于大学会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院长吴松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雪佳,学办主任曹传伟,辅导员连凯宇、张洁,主席团部分成员以及外语学院院属学生组织大二全体学生干部出席。

述职大会上,各部长从部门以PPT的形式特色活动、内部建设、取得的成绩等多个方面出发工汇报学生工作情况。宣传部各部门配合密切,宣传手段新颖,宣传力度深入人心;组织调研部积极指导服务各级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团员思想意识;生活服务部协助各部门工作,聚焦生活,精致服务。评审团根据各部汇报情况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分。述职结束后,王雪佳作总结发言,她对各部门一年来的成就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同时要求各部门以一个积极良好的姿态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工作,用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争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综合前期调研和现场答辩分数,最终宣传部获得第一名,组织调研部获得第二名,生活服务部获得第三名。


上一条:我院人文知识竞赛举行
下一条:我院第十六届“风采杯”中文演讲比赛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