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举行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九届院属学生会组织换届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1日 08:58 浏览次数:

11月10日,我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九届院属学生会组织换届表彰大会在大学会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刘新,院长吴松林,副院长李卫东,王雪佳老师,党办学办主任曹传伟,辅导员连凯宇作为嘉宾出席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拉开了帷幕。大会现场审议通过了《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外语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选举办法》,经过学生代表现场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任主席团成员。通过观看第八届院属学生组织地工作回顾视频,使与会者重温了一年来第八届院属学生会组织成员的努力与付出。随后,第八届团委书记石怡婧和学生会主席侯昱宁分别上台作工作总结,他们回顾了过去一年里的工作情况,并对老师、学生干部、参与人员表达了感谢。之后播放的第八届学生组织寄语视频,饱含了上一届学生干部对下一届学生干部的殷切希望,第九届学生组织风采视频则展示出新一届学生干部的生机与活力。之后,第九届党校校长黄小渭、团委书记陈裕祯、学生会主席郭鸣华上台作工作规划,他们感谢第八届学生干部的付出,也表明本届学生干部坚定信念、积极进取的决心。最后,刘新上台致辞,对第八届院属学生组织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向新一届院属学生组织成员表示祝贺。他表示,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以责任为先,为中国梦奋斗,续写学院辉煌,同时也赞扬了参会的代表同学积极行使自身民主权利的行为。

此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干部,为学院发展注入了新动力,促进学生组织各部门成员更好合作、积极进取,为学院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工作提供坚实保障。大会中,新一届干部展现了积极进取,负责任、有担当的良好风采,在未来也必将恪尽职守,带领同学为学院发展共同奋斗,推动我院迈上新台阶,创造新辉煌!

大会还表彰了过去一年表现优秀的学生组织和个人,宣传部、组织调研部、生活服务部、社会实践与志愿者部、学习信息部、党校被评为优秀部门;牛锦华、石怡婧、任洪缘、吴雅如、佟欣、张书齐、胡紫薇、侯昱宁、洪叶、董莉被评为十佳学生干部。


上一条:我院举办风语杯朗诵比赛决赛
下一条:我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召开2019-2020学年朋辈心理健康工作队伍技术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