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风语杯朗诵比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8日 16:56 浏览次数:

为展示大一新生昂扬的精神面貌,增强自信心与责任感,丰富大学生活,11月16日,我院风语杯朗诵比赛于工学馆204举行。外语学院学生会主席郭鸣华,团委副书记王利华,学生会副主席张雨晴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比赛,各学院朗诵队队长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比赛。

赛场上,选手们各展风采,用激扬文字调动全场氛围,以青春之我歌颂寔丽山河,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在随后的“予你心语”环节中,主持人和大家随机分享了来自不同班级的爱心寄语,现场气氛活跃,纸短情长,不知不觉间成为同学们加深感情的增稠剂。在即兴演讲环节,选手们充分展现了他们的随机应变的能力和深厚的文学底蕴。

根据评委打分情况,日语1901班杨梦云获一等奖,英语1904班魏玮、王融涛、英语1901班张梓桐获二等奖,英语1904班于洋、英语1903班刘丽欣等获三等奖。

    


上一条:我院举办寻“秦”记——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评审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九届院属学生会组织换届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