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师生参加“阳光冬季长跑启动仪式暨一二九接力赛”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9日 15:25 浏览次数:

12月8日,由校体育部和各院体育部共同主办的“阳光冬季长跑启动仪式暨一二九接力赛”在体育馆举行。其中我院学生代表何晓琳、杨韦唯、徐沁蕊、高媛、杨凌汝、陈晴、童心宇、莫伟皓、刘复兴、王萧棋、孙程傲、宋毅涵共十二位同学参赛。 

本次团体接力比赛以打卡方式进行,参赛同学以高度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全力投入比赛。尽管比赛过程历经波折,但参赛同学互相帮助,决不放弃,坚持到最后一刻,展现了高度的团结意识和顽强意志,赢得了场下观赛同学的连连掌声。

作为我校传统,“一二九接力赛”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纪念“一二九”运动,传承爱国青年的优秀品质。本次活动将爱国精神融入体育运动中,让更多的同学参与体育锻炼,并以此激励同学们不忘历史,牢记青年使命与担当,将爱国之情转化为拼搏奋斗,创造美好明天的源源动力。



上一条:我院举行 “博论杯”时政分析大赛暨新生文体活动艺术节闭幕式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立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