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开展“扎根西部,服务国家,世界一流”西迁精神五月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8日 16:44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16日晚7:00,我院学生党支部5月份线上党日活动举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兼学生党支部书记许世骅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党员们首先认真观看了西安交通大学西迁精神纪录视频《向西,向远方》并分组展开激烈地讨论与交流,各位党员代表在线上活动中积极发言分享感悟,“扎根西部,服务国家,世界一流”,用不懈的拼搏奋斗,让西迁精神闪耀新时代的新光芒!西迁精神作为民族精神的延续,对当代大学生党员有着深刻的影响与鼓励。分享交流结束后,许世骅带领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关于追授何荣广同志“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呼的决定》,深刻学习了共产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同学们的信仰,坚定党员同学的信心,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通过本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不仅学习了西迁精神,更是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获益匪浅。如何做好一名党员,如何坚定党员的信心与责任已在党员同学们心中深深扎根。至此,我院五月党日活动结束。

上一条:我院党校开展第三十三期党课第四课
下一条:我院举办“青春在战疫中绽放”居家生活、居家学习”主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