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举行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届院属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0日 15:56 浏览次数:

11月8日,我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届院属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在大学会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刘新,院长赵玉荣,副院长陈连丰,副院长李卫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世骅,日语专业教研室主任王晓明,辅导员连凯宇、张洁,兼职辅导员侯昱宁及各部门代表作为嘉宾出席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帷幕。在校学生会代表宣读贺信后,大会审议通过了《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外国语言文化学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现场投票产生了新一任主席团成员。第九届团委书记陈裕祯和学生会主席郭鸣华分别上台做工作总结,着重介绍了疫情期间学生工作网上云活动,抒发了自身对学生组织的关怀与热爱,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充分肯定与殷切期望。随后播放第十届院属学生组织风采视频、宣读各部门聘任名单并颁发聘书、进行院旗交接和第十届学生组织集体宣誓。新任党校校长高媛、团委书记罗舒丹、学生会主席费跃琦做工作规划,表达了对上一级学生干部的感谢与承前启后、推陈出新的决心。最后,刘新上台致辞,对第九届工作给予肯定并对第十届表示祝贺。他表示,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坚持信念、思想过硬素质过硬、本着为同学服务的精神踏实工作、爱国爱党,为中国梦奋斗,续写学院辉煌。

本次大会选举新一届优秀学生干部,为院属学生组织今后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促进各部门积极协作共同拼搏,为我院发展奠基。新一届学生干部展现了积极的工作态度与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在未来也必将团结一致、恪尽职守、共创佳绩!

在东北大学校歌的旋律中,大会闭幕。

上一条:“端正入党动机,争做青年先锋”——我院举办第三十四期党课开学典礼暨第一课
下一条:知团史晓团情——我院举办第八届团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期团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