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端正入党动机,争做青年先锋”——我院举办第三十四期党课开学典礼暨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6日 16:06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4日,我院在人文楼208室举行第三十四期党课开学典礼暨第一课。党委书记刘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世骅应邀出席。

国歌拉开了本次开学典礼的序幕。许世骅在致辞中对学员们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学员代表于洋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做表率、当先锋的意愿。随后,党校校长高媛为新学员们介绍了党课要求,强调了党课纪律,并组织学员们一同学习并讨论了近期国内外时事政治。最后,围绕“端正入党动机,争做青年先锋”这一主题,刘新向学员们讲解了成为共产党员的条件。

学员们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端正了自身的入党动机,增强了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的本领,将争做青年先锋,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队伍。

上一条:我院举行日本茶道文化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届院属学生组织换届大会